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宣传工作

安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财会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尊老敬老活动

发表时间:2023-10-15 党委办公室 来源: 点击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3日,安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财会教工第一党支部热情洋溢地走进了永明路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一期以“党建引领显真情 尊老敬老传美德”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dangjian1

参与活动的党支部党员同志合影

活动中,党员们与敬老院的老人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注意保暖,特别要做好安全防范,并给老人们送上了慰问礼物。此次慰问活动为敬老院送去了很多欢声和笑语,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与温暖,也提升了党支部教工党员的党性认知和宗旨意识,增强了社会责任感。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党支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慰问活动,党性得到了锻炼,希望把这种美德传递出去,让社会各界共同关心关爱老年人的晚年生活,让每一位老人感受到党和人民的温情。”

经济与管理学院财会教工第一党支部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努力构建服务型党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用实践弘扬师德、师貌。此次党建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让支部党员在实践中体会到了“为人民服务”的真正含义,更为以后的党支部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占英春 图/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