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宣传工作

我校召开2023年国家奖学金联评会议

发表时间:2023-10-16 学生处 来源: 点击次数:

微信图片_20231013150635

微信图片_20231013142200

为扎实做好我校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10月1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国家奖学金联评会议,原阳校区以线上方式参加,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出席本次联评会议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李伟荣主持。

会上,李伟荣首先介绍了我校2023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总体情况和具体评审要求,对国家奖学金参评条件、评审程序、相关要求等细则作了说明。随后,参评候选人依次通过PPT展示、现场介绍的方式围绕思想品德、学业成绩、所获荣誉、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多角度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各位评委根据学生的展示情况、报送材料,参照相关规章制度展开认真细致地评审,并进行综合评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最终评选出了美术学院薛萌等8名同学作为我校2023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

最后,李伟荣处长肯定了参评学生的精彩展示和优秀表现,鼓励同学们要相互激励、共同进步,在学习工作上再创佳绩。此次国家奖学金联评会议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展现了我校优秀学生刻苦努力、力争上游的良好面貌。学校也将以国家奖学金评审为契机,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勉励广大学生向榜样看齐,促进学校优良学风建设,进一步巩固我校资助育人工作成效。

(文/图 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