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基层动态

财会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主题活动 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发表时间:2019-10-01 文/乔晓焕 图/侯星仰 来源: 点击次数:

为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增强青年学生使命担当意识,927日下午,财会学院全体思政辅导员及学生党团干部齐聚综合楼报告厅,隆重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主题的教育活动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安阳学院副校长、纪委书记王爱民,财会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王冠英,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副院长胡朝阳,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田毅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共青团歌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王校长上台致辞,他结合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相关工作,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他要求全院各基层党组织及学生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学习任务,以实实在的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随后,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向大会做了近一年的工作和思想的汇报,为在场学生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提供了借鉴和帮助。接着,党支部组织委员田毅老师宣读了《安阻学院财会学院2018-2019学年先进班集体、迎新先进个人名单》,思政辅导员任强强老师宣读了《第八届财会学院团委、学生会骨干名单》,并向他们表示祝贺。紧接着,崔书记借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之际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情热爱和对育人初心的坚持,他的话感染了在场所有的学生干部。

大会最后,王冠英院长发表讲话,他畅谈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我院的飞跃发展及变化,并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坚守“不忘初心、车记使命”的责任和使命担当。本次大会在领导老师与学生于部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