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基层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集体观看《初心永恒》纪录片

发表时间:2019-10-01 来源: 点击次数: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学生党支部成员坚守初心使命,立足自身,勇于担当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9月28日在A1教学楼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纪录片《初心永恒》。

《初心永恒》这部纪录片回顾了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新中国成立这28年间,中国大地的红色记忆。纪录片以详实的史料集中展示了众多历史片段,系统反映了中华儿女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深情缅怀了中原大地的革命先烈,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渝初心和使命。入党积极分子薄遵成说:“通过观看《初心永恒》纪录片,我们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都有了新的感悟和理解,在今后,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怀揣梦想,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奉献力量。”

通过组织集体观看《初心永恒》纪录片,使得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受激励,纷纷表示,今后要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积极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践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