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基层动态

财会学院学工支部组织召开“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大庆” 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9-10-01 文/任强强  图/张硕 来源: 点击次数:

图片1_副本.png

为做好国庆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保障假期值班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28日下午,财会学院于A2-205召开“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主持,全体思政辅导员共同参会。

会议伊始,崔书记以假期期间常见突发情况为例,详细讲解了假期期间应当注意的事项,包括出行安全、防火防盗安全、防诈骗安全等。他强调全体辅导员要以安全为准绳,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假期期间及时掌握学生动向,为学生普及安全注意事项。紧接着,崔书记针对近几日学院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给予了分析,强调各班级要及时针对问题采取整改措施,要求辅导员老师要认真走访宿舍,了解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情况及学生思想动态。最后,崔书记强调假期值班人员要认真完成值班工作任务,落实安全责任,切实保障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假期期间学生出行安全及留校学生安全管理工作都做出了明确部署,有助于提高学工老师对于假期各项风险的防范能力,加强了整体学工队伍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