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基层动态

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 增强学法守法用法意识 ——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增强法治观念,抵制宗教渗透”政治学习班会

发表时间:2019-10-09 来源: 点击次数: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我院学子树立正确的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提高大学生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问题的能力,文学与传媒学院于2019年10月7日开展“增强法治观念,抵制宗教渗透”政治学习班会。

班会上,各团支部通过组织同学们集体学习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知识手册,加深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的理解,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宗教观。思政辅导员杨妃妃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讲话详细阐释了宗教的定义、宗教的种类、宗教与邪教的区别以及宗教对社会的积极与消极作用,她要求全体同学一定要正确看待宗教问题,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武装头脑。广编1901班团支书郭人瑜表示,作为秉承红色精神的时代青年,每位同学都应积极学习党的宗教政策,自觉抵制身边宗教的渗透,积极以法治精神武装自己,在学习生活中争做学法遵法用法的有为青年。

本次班会,使我院学子保持思想上的警惕性,树立正确的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加深同学们对我国宗教政策的理解,增强同学们的法治观念,相信我院学子定会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身社会主义建设,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作时代进步浪潮的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