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基层动态

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顺利开展九月份辅导员培训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

发表时间:2019-10-09 文/图  党建办公室 来源: 点击次数:

hk.jpg

为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辅导员队伍的建设水平,我院于9月28日开展辅导员培训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我院全体思政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主持召开此次学习会议。

培训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相关视频,聆听了总书记对河南的殷殷嘱托。吴书记传达了我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要求,吴书记指出,我院思政辅导员队伍要认真学习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把总书记殷切嘱托转化为造福学生的务实举措;要政治坚定、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从讲政治高度上增强学生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明确辅导员培养社会主义可靠接班人的职责,强化自我修养,从实际工作中汲取经验和营养,为中原更加出彩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