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我校召开梨园戏曲社赴央视参加戏曲频道《一鸣惊人》栏目节目录制动员会
时间:2019-05-23 ;  点击:

节目录制动员会现场

各级领导与参演学生合影


中国戏曲艺术博大精深,为深入探寻其中蕴含的宝贵文化,挖掘吸收其蕴含着的中华民族的文化精髓与民族精神,弘扬、传播国粹艺术,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自2013年起开办了《一鸣惊人》栏目。日前,我校梨园戏曲社受邀参加该栏目的节目录制。

5月23日,录制节目动员会在行政楼501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赵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学工部、党委宣传部及音乐学院各级领导参加会议,公共艺术教学部主任景新力主持会议。会上,赵书记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叮嘱参录学生:一是珍惜机会、潜心学习,不要怕苦累,要发扬团队精神,用饱满向上的精神面貌完成录制;二是严肃纪律、服从管理,保证此次节目录制顺利完成;三是及时总结,学以致用,吸收经验,内化于己。同时,他嘱咐大家在外出期间要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并预祝节目参录成功。梨园戏曲社社长孙玉赞和女生代表张璇分别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服从安排,刻苦排练,全力以赴做好节目录制,为学校争光添彩。

梨园戏曲社在公共艺术教学部的指导下,多次代表学校参加演出,拥有精湛的业务水平和丰富的舞台经验。此次赴央视参加节目录制,是该团队第二次登上中央电视台,共参加两个节目录制,一个是京剧《江姐》,通过程派唱腔加伴舞形式,以师生同唱为核心进行表演;另一个是豫剧《抬花轿》,以原汁原味的中原传统戏曲风格表演剧中“坐轿”一折。我们相信在“盛德日新  自强不息”的校训激励之下,我校师生一定会在节目中竭力献上一场完美的表演,用激情与活力展现学校校风校貌,传播戏曲文化,唱响青春,一鸣惊人!据悉,全体人员将于5月23日启程进京参加节目录制!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95

服务邮箱:zgayxyzzb@126.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