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我校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9-06-05 ;  点击:

恭迎权杖入场仪式


主席台前排就座领导为毕业生代表授予学位证书并正冠拨苏

3.校领导、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与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jpg

校领导、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与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

校长、党委书记贺海鹏为2019届毕业生上毕业前最后一课

毕业典礼现场

6月5日上午,安阳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我校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校长、党委书记、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贺海鹏,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特聘教授)原志庆,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怀文,副校长王飞,党委副书记赵吉等党政领导出席典礼,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任远主持。

校长贺海鹏手持学术权杖带领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步入会场,学术权杖象征着大学的最高学术权力,代表着知识的崇高和神圣,见证学位授予的全过程。

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怀文宣读了《安阳学院关于2019届毕业生毕业情况的通报》,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特聘教授)原志庆宣读了《安阳学院关于授予2019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主席台前排就座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并为他们正冠拨苏。副校长王飞宣读了《安阳学院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党委副书记赵吉宣读了《中共安阳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党员的决定》,各位领导为省、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和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校长、党委书记贺海鹏以“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为题饱含深情地为本届毕业生上了最后一课。贺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向2019届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他悉数了本届毕业生获得的多项荣誉,列举了他们中间在学习、考研、创新创业、专业技能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对他们经过几年的大学锤炼,在学习、思想和人生阅历上取得的进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各位青年朋友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谨记“盛德日新 自强不息”的校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凝聚人心、勇于担当、激发动力的有志青年,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成就青春辉煌,永葆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谱写壮丽青春篇章。临别之际,贺校长向毕业生们送上四句箴言:一是奋斗需要不忘初心,永葆爱国情怀;二是奋斗需要怀揣梦想,争做合格接班人;三是奋斗需要勇于担当,肩负时代新使命;四是奋斗需要自强不息,练就过硬真本领。

美术学院毕业生赵喆、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师刘鸣分别作为毕业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发言。

驰骋流年,启程今朝。大学的记忆已成永恒,大学的美好已然定格,凡是过去,皆是序章,青春的航船将继续起航!全体2019届毕业学子们必将铭记着镌刻安院记忆的美好芳华,以无畏的勇气和自信的面庞奔赴更加广阔的星辰大海,用自己的人生共同书写安院人的光荣与梦想!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95

服务邮箱:zgayxyzzb@126.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