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上半年基层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时间:2019-06-25 ;  点击: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强化基层党总支书记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质量,6月24日,我校召开2019年上半年基层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校长、党委书记贺海鹏,党委副书记赵吉出席会议,学校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委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吉同志主持。

会上,学校各总支书记一一进行了现场述职汇报了半年来本人作为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履职情况,工作特色和亮点;深刻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思路与整改措施。随后,参会人员对述职的党总支书记进行了现场评议,并公布了述职评议分数。

贺书记在总结会议时指出,各党总支要结合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在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落实支部规范化建设、推进基层党支部“两化一创”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水平和质量,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95

服务邮箱:zgayxyzzb@126.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