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我校召开第七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时间:2019-07-02 ;  点击:

60d1d82546efe8b3.jpg

7月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第七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一书。校领导、党委委员以及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党委书记贺海鹏领学。

会上,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他从纲要的重要性解释了为什么要学习这本书;从核心元命题、重要的基本理论命题、基本方略的具体理论命题三个方面解释了学习这本书的什么内容;从“懂、通、实”三个字解释了怎样学好这本书。他强调,我校已经为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部门及学院负责同志、民主党派、党外代表人士、少数民族教师以及各党总支的宣委员和统战委员配发了此书,全体人员一定要利用好、发挥好、读通读透这本书,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融会贯通。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还围绕第一、二章,结合我校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讨论和热烈发言。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95

服务邮箱:zgayxyzzb@126.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