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1-14 ;  点击:

会议照片.jpg

11月1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及指导组全体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吉主持。

会上,学校7个指导组围绕专项整治进度汇报了近期主题教育开展的总体情况。赵书记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题教育工作会暨专项整治推进会会议精神,领学了任正晓主任、郑邦山厅长和高治军委员的讲话,并对我校11月份主题教育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最后,校长、党委书记贺海鹏作总结讲话。贺校长指出,总体上我校的主题教育能够按照上级指导组的要求有序开展,规定动作规范完整、自选动作各具特色;但是,主题教育的效果和质量离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还有差距。他强调,我校11月份主题教育的重点工作是抓好整改落实,使师生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成效。他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是要加深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二是要立足实际,聚焦问题主线,在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的基础上,各单位充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瞄准整改目标;三是要上下联动,抓好整改落实,要及时研究、制定方案,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师生意见建议,与“8+1”专项整治相结合,主动分析研判、明确整改措施,能改的好改的要尽快改认真改,有困难不好改的要分步改逐项改,并通过通知或公告的形式反馈整改结果,接受师生监督。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95

服务邮箱:zgayxyzzb@126.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