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带头廉洁自律、狠抓整改落实”专题研讨班暨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11-16 ;  点击: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14-15日,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办了“带头廉洁自律、狠抓整改落实”专题研讨班暨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学校全体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和部分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11月14日上午集体观看反腐倡廉影片《往事如烟》党委组织部、综合服务中心作交流发言。贺海鹏校长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八章《坚持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促办、后勤处交流学习心得。

11月14日下午观看《难忘初心》专题纪录片第三集《寻找“樵夫”廖俊波》,人事处、财务处作交流发言。王爱民副校长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九章《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增强执政本领》,财会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交流学习心得。

11月15日上午,集体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职业教育学院、博物馆作交流发言。赵吉副书记传达领学了《陈希同志在部分中管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孔昌生同志在部分省管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

11月15日下午赵书记宣读了《关于在主题教育期间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全校各党支部按照要求高质量开展。接着,贺校长主持开展全体党员干部“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重点解决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理想信念、宗旨观念、党员意识、担当作为等方面问题。每位党员干部通过讲述自己的入党过程,回顾入党初心,对照党的要求分析差距不足,同时认真填写“初心使命四问表”,对在主题教育期间要为师生办的好事做出具体承诺。

“清正廉洁作表率”是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实现的五个具体目标之一。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清正廉洁作表率,重点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自觉同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作斗争,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这一目标,既是对广大党员干部的具体要求,也是共产党人应该保持的政治本色。

贺校长总结强调,本次专题研讨班,就是让大家通过学习总书记讲话,对照榜样模范找差距对照师生期盼找不足,进一步强化自我修炼、谨言慎行,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在这个基础上,重点围绕“8+1”专项整治和师生意见建议,领导干部带头,抓好落实整改,进一步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提高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95

服务邮箱:zgayxyzzb@126.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