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我校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应用工作 推进暨培训会
时间:2019-02-28 ;  点击:

会议现场

党委副书记赵吉讲话

党委宣传部部长姚林茹宣读文件

党委宣传部朱家旺进行专题培训


2月27日下午,我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应用工作推进暨培训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赵吉,党委宣传部部长姚林茹及各党总支书记出席会议,全校各党总支管理员和部分支部管理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郝若琳主持。

首先,姚部长宣读《安阳学院关于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通知》(院党宣〔2019〕1号),就我校广大党员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事宜,做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广应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要意义。它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的重大举措,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汇聚安阳学院改革发展磅礴力量的重要平台。二是聚焦主题主线,打造安阳学院理论武装的第一网络学习平台。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带头参与学习,各级党组织切实履行责任,搭建学习架构,保障高效运行,建好管理员、通讯员和评论员三支队伍。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我校全面推广、取得成效。各党总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履行责任,确保学习平台相关工作顺利进行。姚部长还就下一阶段的学习管理、稿件报送、监督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赵书记做重要讲话。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平台的推广应用工作,经过前期的工作努力,我们取得了一定成效。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强化政治担当,发挥组织优势,各位党总支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充分发挥“三支队伍”最大作用,确保下一阶段的学习应用工作得到落实,为我们建设高水平的应用型民办高校做出努力。

最后党委宣传部朱家旺就平台的主要功能、下载认证方式、建立学习组织及在线学习方法等进行专题培训,以确保注册使用人员更加了解这一平台,使这一平台得到更好的推广。

本次会议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满足互联网时代学习需求多样化、个性化、智能化和便捷化的重要步伐,对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我校广泛应用,促使该平台成为我校广大师生党员理论学习资源库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应用为我校建成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高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凝聚力和建设能力。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95

服务邮箱:zgayxyzzb@126.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