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我校召开2018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3-14 ;  点击:

3月13日,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部署要求,我校2018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坚持总书记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标准,聚焦“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一主题,紧密联系党委领导班子个人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实际,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贺海鹏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赵吉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就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征求意见建议情况进行通报。接着,党委书记、校长贺海鹏同志代表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他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结合学校实际,查找突出问题,深挖问题根源,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在对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明确要求后,贺海鹏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班子成员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坦诚相待,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发言后,贺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严肃认真,流程规范,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坦诚,整个领导班子敢于担当,精诚团结,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贺书记对如何抓好党建工作,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二是强化责任意识,提升敬业精神;三是坚持与时俱进,提升业务能力;四是坚持风清气正,树立良好形象。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教育系统深入实施“奋进之笔”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的重要一年,围绕学校的总体工作思路,学校党委将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努力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高校,以优异成绩向共和国七十华诞献礼。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95

服务邮箱:zgayxyzzb@126.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