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我校隆重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22 ;  点击:

会议现场

优秀基层党总支代表发言

党委书记、校长贺海鹏讲话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3月21日上午,我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综合楼音乐厅隆重召开。党委书记、校长贺海鹏,纪委书记王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吉主持。会议总结2018年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分析以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

会上,王书记从扎实开展党性党风党纪律教育、持续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日常管理监督等6方面19项工作,全面回顾了我校纪委在2018年的工作成绩,并对纪委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部署。

贺书记做总结讲话。他指出,2018年在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明显,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全校教职工干事创业的正能量进一步激发,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正在形成,学校改革发展的各项事业取得新的突破。

为进一步推进工作,贺书记对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一是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把思想建设作为总开关,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三是把意识形态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全面推进;四是把组织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夯实学校事业发展的基础;五是把作风建设坚持不懈抓下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六是把纪律建设挺在前面,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七是强化政治责任担当,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八是大力支持学校纪委监督执纪问责。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学校党委将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抓手,努力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高校,以优异成绩向共和国七十华诞献礼。

我校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分院及各行政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美术学院党总支做党建工作经验交流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95

服务邮箱:zgayxyzzb@126.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