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创建活动调研组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时间:2019-03-29 ;  点击:

2019年3月28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统战处处长张水潮,统战处副调研员高峰,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庆丰,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胜波一行四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创建相关工作。我校党委书记、校长贺海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怀文,党委副书记赵吉,纪委书记王爱民,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姚林茹等主要党政领导陪同调研。

28日上午,安阳地区高校民族教育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创建工作座谈会在安阳师范学院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赵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书记从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在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创建活动的相关情况:一是少数民族基本情况和工作目标;二是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进学校的实施载体;三是以“五个一”为抓手,推动民族团结之花在校园绽放。

下午,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民族团结教育活动室和花园餐厅的民族窗口,对我校教师和学生进行了现场问卷调查。在调研过程中,张处长对我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我校下一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指明了方向。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95

服务邮箱:zgayxyzzb@126.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