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安阳学院第一届“校园十佳微信公众平台” “校园十佳新媒体运营官”评选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9-04-04 ;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巩固全党全国人民的共同思想基础的重要精神,促进我校新媒体平台规范化运作,发挥其在弘扬社会主旋律、传播网络正能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从3月14日起我校党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安阳学院第一届“校园十佳微信公众平台”“校园十佳新媒体运营官”评选活动。

4月3日中午,经过网上投票、预赛答辩等环节,我校第一届“校园十佳微信公众平台”评选大赛在行政楼501会议室举行。党委宣传部部长姚林茹,党委职能部门老师及各分院、部门新媒体指导老师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本次比赛共有十二组微信公众平台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我校新媒体平台的基本情况和评分细则。之后,十二组微信公众平台负责人依次上台解说,他们结合日常工作,分别从微信公众号的整体运营情况、特色活动、整体模块等方面进行了ppt展示。最后,姚部长对整个比赛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她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还对我校上阶段的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相关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相关工作。本次评选出的“十佳微信公众平台”等结果将在官方微信上进行公示。

此次活动的举办加强了学校师生对学校各新媒体平台的了解,提供了交流切磋的舞台,提升了整体品质和质量,使我校各公众号平台运营人员鼓足了干劲,增强了信心,明确了方向。全体参与人员纷纷表示会积极学习,力争上游,努力成为一支学校满意,学生爱看,专业能力强的新媒体队伍。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95

服务邮箱:zgayxyzzb@126.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