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美术学院开展3月份“党的思想、理论和政策水平测试”
时间:2019-04-01 ;  点击: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员党性修养,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3月28日晚在教学楼A4-201、202、203、204开展了 2019年3月份“党的思想、理论和政策水平测试”,美术学院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测试。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内容涉及习近平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讲话精神与十九大报告内容。测试前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做了充足准备,测试现场井然有序、纪律严明,他们认真作答,最终全部通过了本次测试。测试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测试提高了自己党的理论水平,更加坚定了入党初心,鼓励了他们在学生团体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测试是阶段性学习的巩固和检验,同时也有利于丰富我院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的党性生活,提高了学生党员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了解了学生党员的理论知识掌握程度,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提供有效依据,带动了我院学风建设,有利于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95

服务邮箱:zgayxyzzb@126.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