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19-04-04 ;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41日晩,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A3-401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田惠文主持并担任主讲,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及第16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活动。

课上,田老师以习总书记谈焦裕禄精神的视频为引导,切入了本次党课的主题——“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习总书记把焦裕禄精神概括为: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田老师要求在座的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学习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继承老一代的遗志,时刻不忘记自己的使命,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努力学习工作,增长才干。随后,田老师详细介绍了本次党课的学习内容,他强调作为青年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并要为之奋斗。最后,田老师要求大家要继续加强党课学习与文化课学习,不能放松警惕;要用知识武装自己,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认识和实际行动中起到表率作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不畏艰难、不怕牺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本次党课学习使参会同志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他们的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基层组织建设做出贡献,在学习工作中做到表率,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95

服务邮箱:zgayxyzzb@126.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