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缅怀人民英雄 强化责任担当 --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宣传部、学生会新媒体办公室共同开展“缅怀人民英雄 强化责任担当”主题宣讲活动
时间:2019-04-09 ;  点击:


为引导大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重温历史,了解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增进爱国主义情感。2019年4月4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宣传部与学生会新媒体办公室共同开展以“缅怀人民英雄,强化责任担当”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活动当天,团委宣传部与学生会新媒体办公室的干事们走进课堂,向同学们宣讲四川木里县森林大火30名牺牲英雄的英勇事迹,带领同学们学习英雄身上的爱国情怀与奉献精神,并对牺牲英雄们进行三分钟的沉痛悼念,现场气氛沉重,不少同学眼中已经满是泪花。广编1803班团支书郝佳慧表示英雄烈士们用鲜血和生命,证明了对国家和事业的忠诚;用血肉之躯,筑起了中华民族的脊梁,作为当代青年我们更应该学习英雄们英勇无畏、百折不挠的意志和奉献精神。

清明之际,致敬英雄,我们要铭记历史,感悟先辈的英雄事迹,更要着眼于未来,弘扬先辈的爱国精神,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前途命运相结合,培养自身本领,担当社会栋梁。此次宣讲活动使同学们受到红色经典精神的濡染和熏陶,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同时也激励同学们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95

服务邮箱:zgayxyzzb@126.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