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举办 “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宣讲会
时间:2019-04-17 ;  点击:

13AA6FE4@CEF28D33.C9A8B55C.jpg.jpg

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2019年4月1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在A5-304教室举办“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宣讲会,此次会议由王治罡、李芸娇、吕佳佳三位同学担任主讲人。

会议伊始,王治罡同学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什么为引,与李芸娇同学共同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使大家更加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接着王治罡同学强调同学们要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在我们的头脑中。最后吕佳佳同学进行总结,提醒大家不忘初心,按照党纲党章的要求,继续前进,承载起实现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梦想,并鼓励广大学生坚持和发扬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持和发扬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坚持和发扬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此次宣讲会旨在进一步深化我院学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及领悟,使大家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什么是十四个坚持,并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95

服务邮箱:zgayxyzzb@126.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