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航空工程学院开展诚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19-06-26 ;  点击:

在期末考试前夕,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了诚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为期一周,分为主题班会、展板宣传和宣誓航拍三个部分。

6月16日和6月23日,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别开展了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班会。各班采取了诚信宣誓、开展主题演讲、学习《学生手册》等多种形式,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思政辅导员、资助专员曲成名深入班级进行宣讲。

6月19日,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制作了诚信考试主题展板,并在校园人流量较大的区域进行展示。

6月21日,网络工程1801班作为学院优秀班级代表与学院所有中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起进行了诚信宣誓航拍。参加航拍的所有同学在图书馆前摆出“诚信”两个字,与领誓人一起举起右拳共同宣誓。

本次诚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作为学院本学期开展的一系列诚信感恩励志教育的最后一部分,旨在让诚信意识深入到学生们的心中,让学生们以诚信对待本学期最后的期末考试,也为下学期即将进行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进行了诚信教育铺垫。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95

服务邮箱:zgayxyzzb@126.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