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我校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时间:2019-07-11 ;  点击: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隆重庆祝党的生日,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其他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魏晓斌首先介绍了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随后,他带领各位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进行入党誓词宣誓,在魏晓斌书记的带领下,各位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整个教室。紧接着,各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依次进行宣誓。

本次活动是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一部分,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95

服务邮箱:zgayxyzzb@126.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