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我校党委职能部门召开“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03-20 ;  点击:

blob.png

3月19日,我校党委职能部门通过微信群线上召开了“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党校)、宣传部(新闻中心)、统战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动员会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办公室副主任王振主持。

会上,党委办公室赵主任首先宣读了《关于成立“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文件。他讲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和更严的纪律层层抓好主题教育的落实。同时详细讲述了领导小组办公室下综合材料组、宣传组和督导组的具体任务分工。

随后赵主任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关于印发<安阳学院“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他详细解读了我校主题教育的路线图、时间表和各部门的职责划分。他要求党委职能部门全体人员要协助学校下好“一盘棋”,调动各学院、各处室积极性,以扎实的行动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有序开展,有力推进,有效落实。

开展“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的重要措施,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师生奋斗意识和家国情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会带领全校师生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有效的措施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主题教育在我校开花结果。

                                 (文/图 党委宣传部)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95

服务邮箱:zgayxyzzb@126.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