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4月份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04-29 ;  点击:

4月28日上午,我校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应出席党员18人,实际到会党员13人,列席1人。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上级党组织批准、支委会研究,会议增选罗华乐同志为党支部统战委员。

接着,全体党员就学习《中国战疫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展开交流讨论。李想同志认为,疫病突袭状况下的中国作为,疫情中的先进事迹、平凡人的壮举,都需要我们深刻体会学习,不断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郝若琳同志讲到,面对今年繁重的工作任务和严峻的风险考验,我们要更加珍惜宝贵光阴、珍惜工作岗位,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面工作贡献力量。吴晓明同志谈到,党中央持续解决形式主义问题的决心,必将进一步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随后,王振同志结合正在开展的“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讲授《“疫考”中的制与治》专题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

                   (文/李  想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95

服务邮箱:zgayxyzzb@126.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