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我向总理有话说”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27 ;  点击:

 5月22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关心国家大事,关注“两会”进展,从政府工作报告中汲取新时代爱党爱国、同心向前的伟力,5月26日下午,我校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我向总理有话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支部全体党员通过中国政府网“2020全国两会”专题网站,学习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活动中,结合生活和工作实际,全体党员站在“对党和国家负责、对人民负责、对自己负责”的角度,主动深入思考,积极建言献策,形成完整的建议议题,表达对早日实现“中国梦”的期盼。

 陈小楼建议在教育方面,加大对乡村教育的经济投入和对民办教育的支持力度;在脱贫攻坚上,除了加快贫困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还要注重文化建设。牛阳建议政府落实落细对小微企业的扶持政策,保障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积极创业。靳莹建议学校增加安全相关课程,社区加强急救自救等防护知识的宣传推广,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王振建议严格落实教育部关于“中小学生减负”的相关文件精神,切实控制中小学生作业量,减轻学生和家长负担。赵吉建议提高城市管理水平,科学灵活的保留地摊经济,满足人民群众对摆地摊、逛地摊的需求,保障底层人民就业生计。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95

服务邮箱:zgayxyzzb@126.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