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9-03-23 ;  点击:

为了加强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之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宣传党的知识,学习党的章程,3月20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A3-301教室开展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交流会,交流会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杜亭如主持。

会上,杜亭如同志以提问和自由发言的方式,与全体学员一起分享了近期培训的心得与感悟。大家纷纷发言表示,在培训中的收获和感悟很多,今后要向优秀的党员学习,做到努力全面提升自己。随后,杜亭如同志与大家探讨了入党动机,她强调端正入党动机是入党的第一步,也是重要的一步: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我们要以实际行动上入党,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做新时代活雷锋。会议最后,杜亭如同志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她要求大家做合格党员,把学习贯彻党章放在第一位,不仅要做到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做到知其然,而且要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做到知其所以然。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会,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和任务的了解,端正了入党动机,树立了坚定的理想信念。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会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优秀党员学习,在新的起点上接好“接力棒”、跑好“接力赛”,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95

服务邮箱:zgayxyzzb@126.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