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美术学院成功举办“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知识竞赛
时间:2019-03-23 ;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引导广大师生不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2019年3月21日晚,美术学院在综合楼阶梯教室八举办“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知识竞赛。美术学院团委书记李晓慧,思政辅导员田鸿彬、马瑶、李彦增出席本次比赛。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必答环节、抢答环节和选题挑战三个环节,共有有七支队伍参加。各参赛队伍进行自我介绍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紧张激烈,七支队伍争相答题,队员们精彩的应答,展现出我院学子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综合素质。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美术学本科1803、1804获得一等奖,美术学本科1701、1702班获得二等奖,美术学本科1801、1802班获得三等奖,现场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知识竞赛的开展在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激起了同学们学习传统文化的热情,推动同学们成为传统文化的推广者和传播者,为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友好的校园环境夯实基础。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95

服务邮箱:zgayxyzzb@126.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