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凝聚爱国情 青春正芳华 --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视频拍摄活动
时间:2019-03-27 ;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70周年,歌颂改革开放40周年伟大成就,激发广大青年学子爱国热忱,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爱国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于2019年3月中旬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视频拍摄活动,为祖国华诞献礼。

本次活动通过视频拍摄表达我院学子对祖国深沉的热爱。视频中穿插校园美景、路人齐唱、学生挥舞红旗等场景,各团支部积极配合此次活动,以新颖的形式在安阳学院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以独特的方式诠释对祖国的祝福。歌声悠扬,人潮涌动,汇成一曲爱国主义大合唱。广大青年学子在大合唱中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浩荡深情,表达心中的信仰和对祖国的忠诚。青年学子们用歌声赞美蓬勃的青春,用歌声祝福强大的祖国,用歌声歌颂美好的生活。“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此次活动的开展,表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浓浓的爱国情怀。同学们表示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艰苦奋斗,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不断书写新时代社会主义青年的新篇章。刘杰说“作为年轻的一代,我们要增强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高举爱国主义旗帜,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

此次视频拍摄活动,表达了我院师生对祖国的赤忱热爱,加深了大学生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家国情怀和理想,表达出当代青年对祖国伟大复兴奔向新征程的殷切期望,同时,也激励我院学生继承并发扬五四精神,奋发图强,锐意进取,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95

服务邮箱:zgayxyzzb@126.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