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员教育
党员教育
我校举办2018年春季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时间:2018-04-20 ;  点击:

为切实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严把发展党员质量关,依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要求,结合我校党员发展工作实际,4月20日,我校在教学楼第一阶梯教室举办了2018年春季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共有来自全校各学生党支部和教工党支部150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期培训班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讲座与讨论交流相结合、观看视频与撰写心得相结合的方式,使发展对象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如何正确填写入党志愿书》、《解读十九大报告的新亮点》等专题讲座,观看十九大系列纪录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等音像教学环节,并由各分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分组学习讨论活动。

本期培训班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杜保勤教授、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老师作相关专题讲座,两位老师通过讲座及相关教学活动对党的发展历程、党员发展程序进行系统讲解,使发展对象们进一步了解了入党的流程和十九大报告中的新亮点、新内容。通过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贴近实际的党课培训,激发了发展对象们的学习热情。

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后续课程将分组学习讨论《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新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深对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的认识。通过本次培训,让发展对象们在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知识的基础上,深刻领会培训的意义,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时刻铭记党员应有的责任,树立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95

服务邮箱:zgayxyzzb@126.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