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员教育
党员教育
我校举办 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时间:2019-03-18 ;  点击:

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参加开班典礼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师生入党积极分子

宋培亭做《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及发展党员的方针与程序》专题讲座

杜保勤做《解读十九大报告的新亮点》专题讲座

郭文俊做《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及党的性质、宗旨、组织原则、纪律》专题讲座

李涛做《坚定信仰,做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专题讲座

王展做音像教学: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为切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确保新发展党员的质量,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要求,结合我校党员发展工作实际,3月15日下午,我校在阶梯一教室举行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党委副书记赵吉、党委统战部部长郭金福、党委宣传部部长姚林茹出席典礼,各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和190余名师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典礼。典礼由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任远主持。

赵书记在开班典礼上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校党委向参加本次培训的教师和同学们表示了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接着对在座的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求每一位学员都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效果,要求每一位学员都要做到,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在思想和行动上同时入党;三是严格要求,确保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要求每一位学员都要做到自觉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遵守课堂纪律。最后任主任就培训班的课时安排、考勤纪律、作业要求和考试要求做了进一步说明,并衷心祝愿学员们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开班典礼结束后,由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宋培亭做了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及发展党员的方针与程序》的专题讲座,要求大家端正入党动机,鼓励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加强自我培养,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自己的理想,把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理念,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和了解,3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杜保勤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郭文俊老师、党委学工部部长李涛分别做了专题讲座,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展做了音像教学。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举办不仅加深了我校青年教师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党规的了解程度,使他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严格按照党的标准要求自己,也为发展壮大我校的党员队伍,力争培养一支数量充足、素质优良的后备军夯实了基础,更是我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提供了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95

服务邮箱:zgayxyzzb@126.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