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实地考察洽谈实习基地
2016-05-27 10:24   浏览次数:

深入实地考察 推动校企合作



2016年5月22日上午,为建立良好的校企合作基地,为我院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的平台和空间,美术学院王金凤副院长、张园园老师对安阳市龙尚装饰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抵达公司后,王金凤副院长和张园园老师在安阳市龙尚装饰公司负责人李贝经理带领下参观了公司。接下来,李贝对公司的发展现状进行了简单概要的介绍,结合公司目前的发展概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作为我校的优秀校友,李贝也表示愿意为我院的学弟学妹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训平台和就业机会。

在交流过程中,王金凤副院长充分了解了公司的现状,用人要求,并诚挚邀请负责人李贝经理作为我校的优秀校友,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学弟学妹提供实习实训的平台。

此次实地考察,通过双方友好而深入的交流,为后期建立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打开了良好的局面。

(文/张园园 图/王蒙)


办公电话:0372-2171097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中华路南段599号 安阳学院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