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华路校区)音乐学院景新力副教授参加在北京召开的中国艺术医学协会嗓音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5-10-26浏览次数:

 

2015年10月23日至25日中国艺术协会嗓音专业委员会在北京友谊医院学术报告厅隆重成立。该委员会的性质是在中国艺术医学协会领导下的嗓音专业委员会宗旨是团结全国乃至世界致力于艺术嗓音事业发展、研究、教学、科研、治疗等方面展开专业交流合作。

我校音乐学院景新力副教授是中国艺术医学协会理事对临床医学在声乐教学中的作用已立项研究。声乐教学模式是一对一的传统的教学模式,教学形式抽象教条,教学过程繁琐复杂,看不见,摸不着,并缺乏科学的客观依据。为此,景教授为了探讨新的教学模式,正致力于研究如何在声乐教学中使用现代高科技设备和手段使声乐教学更加科学客观简便实效使传统的声乐教学看得见摸得着。

会议中,景教授为了扩大我校在全国的影响,对我校的校风、校貌、校况等进行了积极的介绍和宣传并为培养音乐学院新的科研人才,组成科研团队,竭力推荐了音乐学院王霄翔、唐萌萌、张胜光、周士明等老师为中国艺术医学协会嗓音专业委员会会员。

此次会议选举了中国艺术医学协会嗓音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中国艺术医学协会副会长温柔代表会长到会讲话,中央音乐学院副院长、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医院副院长、著名声乐教育家女高音歌唱家郭淑珍教授及美国艺术嗓音专家到会致辞祝贺。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和国外艺术嗓音专家作了专题报告,与会350人欢聚一堂。景教授认为音乐学院应以这次大会为契机,找准突破口,进一步推动音乐学院科研工作的开展和提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