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艺术教研室成功举办校园短剧大赛

发布时间:2016-05-19浏览次数:

为促进诚信校园建设,培养广大学生的诚信观念,丰富大学生生活,激发当代大学生创新与积极进取的精神,并且在语言、动作及情感上的交流,来展现当代大学生时尚、上进、激情的一面,活跃校园气氛,丰富大学生生活,提高大学生素质。影视艺术教研室在12月举办了的大学生校园短剧大赛。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独属于自己的大学梦,而每个梦又似一颗颗晶莹剔透的充满魔力的玻璃球。透过玻璃球,学生们才能看见自己所憧憬的校园生活,也能实实在在的感受到校园生活带给我们的点点滴滴。通过本次校园短剧大赛旨在体现当代大学生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以全新的视角来展示二十一世纪一种特别的、不一样的校园生活。

话剧的特点是互动性强,交流性强,表现性强,通过话剧这种互动性极强的表演形式,可以让新一代的大学生在表演中展现真正的自己,同时可以在竞争与合作中学会比较、学会进步、学会吸收,培养大学生合作进取的优良品质。

此次举办的短剧大赛,目的是希望通过话剧这种互动性极强的表演形式,让新一代的大学生在竞争与合作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