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亮相中央电视台《我们都是追梦人》——2019年“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

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


5月4日晚,中央电视台《我们都是追梦人》——2019年“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在CCTV-1综合频道播出。我校学生与北京大学学生等一起参演了《青春有“戏”》节目。这是我校学生首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我校也是河南省唯一一所受邀参与演出的高校。

晚会由中宣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大型节目中心承办,是为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而筹备的2019特别节目。晚会以“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全国大中学生群体和优秀毕业生代表为主体,通过展示富有艺术性、思想性和观赏性的文艺节目,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更加磅礴的青春力量,让五四精神焕发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我校学生参演的《青春有“戏”》节目传统与时尚结合、继承与发扬并存,演绎展现出了当代中国青年的杰出风采。能参加此次演出,为伟大祖国献礼,是社会各界对我校的认可与肯定,也是我校教育教学成果的最好展示。

本次参演团队由公共艺术教学部主任景新力教授带队,安阳学院特聘专家王菊编导,音乐学院教师刘舒东以及孙玉赞、贾亦真、赵振宇、张志鸿、吕顺利、杨晨光、王兆奇和郭峻明八名学生组成。

(文/柴金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