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受邀参加2019“中国梦•劳动美”千场演出送基层巡回演出启动仪式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

5月15日,安阳市百名劳模大工匠十九大精神千场大宣讲暨2019“中国梦·劳动美”千场演出送基层巡回演出启动仪式在新落成的市职工文化体育中心盛装启动。在我校工会的组织下,音乐学院和公共艺术教学部选送豫剧《抬花轿》选段,在启动仪式上演出。

   本次活动由中共安阳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文广体旅局、市文联联合主办,市总工会承办,旨在为全市广大职工送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也把寓教于乐、内容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送到职工身边,进一步激励广大职工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增砖添瓦,向祖国70华诞献礼。

我校选送的《抬花轿》选段,传统与时尚结合、继承与发扬并存,抑扬顿挫、惟妙惟肖,用传统戏曲演出的魅力感染现场每一个人的热情,演绎展现出了我校职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该节目还曾作为CCTV2019《五月的鲜花》特别节目,在全国高校中精彩演绎。通过参与本次活动,将精彩的文艺演出送到职工身边,体现了我校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心系社会的良好思想,向社会展示了我校积极向上的学风和优良的教学成果,同时对我校教职工精神文明建设更上一层楼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1.                          (文/谭文豪 图/朱加旺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