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尊师重教师生朗诵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在致全国广大教师的慰问信中说到“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承担着让每个孩子健康成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在考察、讲话、批示中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重视和教师职业的尊敬。音乐学院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响应学校尊师重教活动的号召,更好的传承尊师重教的大美风尚,于2019年5月20日中午在音乐厅展开“尊师重教师生朗诵会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志华以及公共艺术教学部主任景新力作为优秀教职工代表参加朗诵。

活动上,老师和学生们用满腔热情的诗歌朗诵展现了当代青年教师与学生的青春风貌,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特别是赵院长和景教授共同带来的朗诵《师爱无言》,将朗诵会现场推向了高潮。活动最后,赵院长进行了总结讲话强调了举办朗诵会的意义,总结了“尊师重教”的内容,获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认同。

通过此次朗诵会,不仅帮助我院师生从不同的角度深刻理解了“尊师重教”的意义,还开创了音乐学院“尊师重教”的新局面,对促进师生关系更加协和,携手共建美好校园有很大的推进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