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学生荣获“2019年安阳市全民健身月 体育舞蹈邀请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


五月一日,由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主办的“2019年安阳市全民健身月体育舞蹈邀请赛”在安阳市体育中心举行,我校职业教育学院代表队荣获高校组拉丁团体舞第一名。参加此次比赛的学生共26人,分别来自我院18级中专舞蹈表演和18级大专音乐表演专业,我院的舞蹈专业还是安阳市第一个体育舞蹈专业。

本次比赛是安阳市的大型正式舞蹈比赛,参赛人数达2000余人,是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成立后组织的首次大型赛事。局领导和安阳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主席崔兵教授出席了开幕式。

在接到参赛通知之后,我院的师生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赛前训练,利用每天中午和晚自习等所有课余时间反复排练参赛舞蹈,反复练习整齐度与默契度,最终在赛场上展示出安阳市第一个体育舞蹈专业学生的风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在场领导、教练员和运动员的一致好评。舞蹈专业老师陈茜全身心投入,悉心指导,从舞蹈的编排、动作的规范到细节的把控,严格要求,一丝不苟。辅导员张森林老师,在学生管理上狠下功夫,确保了整场排练及比赛的顺利进行。 此次参赛取得的成绩,是师生努力的回报,大大的增加了学生们的信心,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实践教学的兴趣,也为他们今后的舞蹈学习提供了动力。

 

图、文/陈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