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教学部、音乐学院联合开展 “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 线上儿童画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安阳学院“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4月13日—4月30日,公共艺术教学部组织策划“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线上儿童画展活动。在公共艺术教学部张莹璐老师的耐心指导下,音乐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们结合专业特色与技能,积极创作出一批“致敬抗疫英雄”的儿童画作品,他们用画笔赞美中国精神,向抗击疫情一线的英雄致敬。

此次“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线上儿童画展活动,是积极引导广大师生把灾难当教材、把困难当磨砺,将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师生勇于担当和成长的实践行动。我们将分为两期展出精选作品,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儿童画,用好战“疫”教材,传递休戚与共,守望相助的力量与温情,增强决胜抗疫的信念,静待花开“疫”散!

 

(文/图公共艺术教学部、音乐学院)


儿童画作品展(第一期)

学前本1701班  张彬彬

学前本1701班 王旑婷

学前本1701班 赵雨晖

学前专升本1901班 杜欣恬

学前专升本1901班 李玉娟

学前专升本1902班 高瑜苗

学前专升本1902班 刘珊珊

学前专升本1902班 胡佩佩

学前专1803班 陈梦杰

学前专1805班 李梦圆

g11.jpg

学前专1806班 杨盼静

学前专1805班 侯雨荷

学前专1806班 孟丹

学前本1701班 冯欣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