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校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9-07浏览次数:

关于在全校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2012年9月14日至9月20日是第1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根据《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开展第1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教语用函〔2012〕1号)和省教育厅等九部门关于开展第15届推普周活动安排,结合我校实际,现就开展本届推普周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全面贯彻国家语言文字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大力宣传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促进社会语言生活和谐发展,提升市民语言文字应用能力,提高安阳文化软实力和城市综合文明程度,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安阳作出积极贡献。

   二、宣传主题

   本届推普周宣传主题是: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

   三、组织领导

   全校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在院领导领导下,在教务处及各系部的协助下,由普通话宣传推广小组负责具体实施,开展活动。

   四、主办及承办单位

   主办:人文管理学院教务处

   承办:文法系

   五、活动要求

   1.经管系、财会系、艺术系、数信系、外语系各推荐两名才赛选手,文法系和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参赛选手不限。

   2.文法系成立以周国瑞教授为组长的领导小组,该领导组电子版于9月10日下午五点前发给教务处王振斌老师。

   3.各参赛选手将2012经典诵读大赛报名表9月13日下午五点前以电子版形式上传rwxyjwc@163.com。校内选拔赛具体工作由普通话推广宣传小组统一组织领导。

   4.此次校内选拔赛本着公平公正原则,倡导规范用语,文明用语,展现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请各教学单位认真准备,积极参加。

   5.由文法系写活动方案和总结(电子版),分别于9月10、24日下午五点前发给教务处。

   6.详细信息请登录教务处网站,查看安教语[2012]298号文件。

人文管理学院教务处

二〇一二年九月七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