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8年度安阳学院科研培育基金拟立项项目进行公示的通知

2018年12月19日 编辑:航空工程学院

根据《安阳学院科研项目培育基金管理办法 (试行)》(安院字〔2018〕48 号)精神,经个人申报、院部推荐、专家评审,2018年安阳学院科研培育基金项目申报与评审工作已经完成,拟确定49项为本年度科研培育基金资助对象,其中重点项目24项、一般项目25项。现予以公示(见附件,按项目类别和学科门类排序)。

     自公布之日起,任何部门或个人如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科研处处提出。部门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部门公章,并写明联系人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对于提出异议者,科研处予以保密。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公示时间:12月19日至12月23日。联系人:陈老师,邓老师。联系电话:2221712,2221710。



附件下载:199285688.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