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开展“十大战略”学习培训动员会

2022年04月14日 编辑:航空工程学院

根据中共安阳学院党委组织部转发《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党员进党校学习“十大战略”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517办公室开展“十大战略”学习培训动员会,就“十大战略”的具体内容和学习计划做出了详细解读和初步安排。会议由航空工程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宋庆功主持,院党政领导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

image.png

会上,吴海彬副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大战略”的主要内容。宋庆功书记对学院下一步“十大战略”进课堂学习培训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党支部、教研室要把学习培训与岗位工作有机融合,致力于提高我们的教学能力、专业技能水平以及科技创新能力,建设专业优质课程,加强实验室的建设与管理。二要结合我院自身实际,深刻认识“十大战略”对于指导我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同样具有重要导向意义。三要对“十大战略”课程从“普及学”到“深入学”,不断推动学校教育的发展,深化推进学院、专业设置优化调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