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安全从舌尖开始,远离校外违规食品”主题班会

2022年05月07日 编辑:航空工程学院

5月7日,航空工程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安全从舌尖开始,远离校外违规食品”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思政辅导员老师深入班级,针对目前可能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进行分析讲解。辅导员们指出,大学生不仅应该保持精神健康也应该注意身体健康,这样才能有更多精力投入到生活学习中。春夏交替气温升高,极易发生餐饮健康问题,当前校园食品安全的问题更多集中在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上,同学们可能会因口味需求选择购买校外的不卫生食品,贪图一时方便购买三无食品,这些往往是大部分校园饮食事故发生的原因。班会上,辅导员们督促引导学生杜绝三无食品,做到不购买校外食品,平时买食品时尤其要注意它的保质期和QS等标志。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为进一步明确学校食品安全教育目的,促进广大师生掌握科学安全的饮食知识,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切实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1.jpg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