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2022夏季航空类专业校园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

2022年05月09日 编辑:航空工程学院

59日,航空工程学院2022夏季航空类专业校园招聘宣讲会采用线上形式成功举办,其中空中乘务、飞机机电设备维修、飞机电子设备维修等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在前期需求调研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与北京首都机场航空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对接。涉及人才需求大、学生就业意向强,符合航空产业特色及辖区院校专业特色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上海虹桥国际机场等多个工作场所,涉及贵宾服务、地勤保障、航材管理、飞机大修等10余个行业。北京首都机场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积极开展就业见习等人社政策宣讲,让我院毕业生熟悉政策,享受政策红利。

image.png

图  线上宣讲会召开

航空工程学院还将不断完善岗位征集、就业指导等服务,积极深挖企业招聘以及市场需求,收集发布、动态更新适合我院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岗位信息。为毕业生提供职业规划、求职技巧、就业手续、创业指导等多元化服务。“稳就业”是当前就业工作的重点。我院将积极创新举措,进一步夯实就业服务工作,通过人才招聘会、政策宣讲会、媒体平台推介宣传等多种方式,为我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交流沟通平台,实现供需精准对接,鼓励更多航空以及相关类专业学生在航空等行业就业创业,打造航空类专业人才培养新高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