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技术与管理教工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组织活动

2019年03月29日 编辑:航空工程学院

2019328日下午16:00,航空技术与管理教工党支部在图书馆411室召开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开展“向身边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会议由航空技术与管理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晓光主持,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每位支部成员分别发言,结合自身在实践中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党员义务,谈心得体会。此外,全体成员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总结出以下四点:一是要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认真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二是要爱岗敬业、率先垂范,始终保持旺盛的斗志,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把握好每一个服务细节;三是要不断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适应新形势的要求;四是要树立规范用权意识,深刻理解严管与厚爱的真正涵义,自觉做到廉洁干事、清白做人,用好手中的每一点权力,对组织负责,对家庭负责,对自己负责。

航空技术与管理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强化学做结合、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结合自身心得体会,从“明确四讲四有内涵,将合格党员的标准立起来”、“认真落实两学,夯实做合格党员的思想基础”、“坚持问题导向,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学做结合,重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方面分析怎样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