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教研室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2020年02月15日 编辑:航空工程学院

2020年2月15日星期六上午10:30,安阳学院航空工程学院机电工程教研室召开了教研室工作会议,会议由王满苹主任主持,魏院长和教研室全体人员与会。由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较严峻,会议采用网上会议的形式进行。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传达学校和学院精神,疫情期间全面开展网上教学,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保障学生远程在家也可以较好地完成学习任务;特殊时期毕业生毕业设计毕业论文以及毕业实习的远程指导工作;对2019级本科生实施的“学业导师制 全程精准育人工程”的稳步推进。

魏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和补充,强调要抓好疫情期间的教学等各方面工作,并注意自身的安全防护。有问题及时上报,保证日常工作的正常运行。

会上,各位老师积极踊跃发言,交流了网上教学、远程指导学生等相关经验。通过本次会议,大家收获良多,一致表示,特殊时期,一定会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圆满完成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