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当先,在线授课不落后

2020年02月16日 编辑:航空工程学院

2020年2月15日星期六下午15:00,安阳学院航空工程学院航空技术与管理教研室召开了教研室工作会议,会议由王晓光主任主持,教研室全体人员与会。由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较严峻,会议的形式采用网上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传达学校疫情期间相关管理规定文件精神,疫情期间全校全课程开展网上教学,实现停学不停课,保障学生远程在家也可以较好地完成学习任务;期初相关教学资料准备情况以及在线授课准备情况是否充分;特殊时期毕业生毕业实践以及实习材料的远程指导工作;对2019级本科生实施的“学业导师制 全程精准育人工程”的稳步推进。

王晓光主任强调要抓好疫情期间的教学等各方面工作,并注意自身的安全防护。有问题及时上报,保证日常工作的正常运行。

会上,各位老师积极踊跃发言,就在线授课、远程指导学生等问题出现的状况和相关经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教研室老师一致表示,特殊时期,一定会爱岗敬业,积极配合学校以及学院相关安排,圆满完成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在线授课-课程直播编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