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0年03月29日 编辑:航空工程学院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的指导意见》,按照安阳学院党委《关于印发〈安阳学院“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3月28日,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魏晓斌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院党政领导、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此次动员部署会。

会上,吴书记宣读《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并对方案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各支部及时做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的记录、报道,充分利用学院新媒体平台,大力营造领导带头组织、师生积极参与的浓厚氛围。会上,学院党总支成立活动督导组,对各支部、各班级进行督促指导。

会议最后,魏院长对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要响应上级的号召,加强各级组织的协调配合提升站位,强化主体责任,统筹协调落实,充分整合力量,加强分工协作,强化组织保障,广泛发动、深入动员,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切实把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好开展好,培养起学生的奋斗意识和家国情怀,为祖国培养有责任担当的合格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