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法在我身边,尊法我带头”法制宣传教育宣讲会

2022年04月24日 编辑:航空工程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法在我身边,尊法我带头”法制宣传教育宣讲会

为使法治教育深入校园,进一步提升师生法制素养,弘扬法治精神,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人心,营造知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2022年4月24日晚,航空工程学院在图书馆T303教室组织开展“法在我身边,尊法我带头”法制宣传教育宣讲会。

会议上,刘虎老师围绕国家安全、消防安全、人身安全、心理健康等方面,以严谨、生动的语言,针对发生在大学生身边常见的网络诈骗、传染病防治、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应对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以案说法,以案释法,提醒、引导大家树牢法制观念,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自觉遵纪守法。

刘虎老师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学院组织观看法治影片、法治教育征文、法律知识竞赛、法治班会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不断提升自身法治意识,形成学法、遵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此次普法主题教育宣传活动,对教育引导学生“知法于心、守法于行”起到了积极作用,使同学们明白了学法懂法、知法守法、自我保护的重要性,进一步激发了学习法律知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增强了同学们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